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2-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各二级教学单位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20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相关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高等职业教育项目

1、专业类;

2、课程类;

3、师资类;

4、实验实训类;

5、教学研究项目;

6、改革示范类。

(二)高等继续教育建设项目

二、申报数额

详情参见附件3(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分配表及说明)。

三、申报要求

1、各部门应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申报指定项目,务必全额完成指标。

2、项目申报详细事项、要求和相关申报表参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高职和继续教育)》(附件2)、《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高职)》(附件3)、《高职和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附件4)和《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形式审查规范》(附件5)。

四、申报材料和要求

1、科研处按照附件3(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高职)),核收各部门申报材料(多报不限)。请各申报部门对拟推荐的申报人材料严格把关,初审后签署推荐意见。

2、申报人于12月19日前提交项目申请书纸质档各1份,交至博学楼二楼201B室奚莉莉处,电子档以“学院+姓名+项目类别”的格式命名发送至765103597@qq.com。

3、科研处将于12月21日组织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项目申报书。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高职和继续教育)

3.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限额分配表(高职)

4.高职和继续教育项目申报表

5.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形式审查规范

                                                                                  院科研处

2022年12月8日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高职).pdf

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请表1207定稿.xlsx

附件7: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形式审查规范.doc

附件4:高职和继续教育项目申报书.zip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科研简讯:我校3位教师喜获市科技项目立项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严禁学生在外租房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