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疫情防控须知
日期:2020-09-2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一、新生到校报到条件:

1.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持健康码“绿码”来校报到。

2.中风险地区的学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持安康码“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3.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来校报到。

4.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来校报到;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来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来校报到。

6.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来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来校报到。


二、途中注意事项

来校报到时,建议同学们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咨询电话:0551-3918791。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延期进行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录取确认的公告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