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6-21   发布:系统管理员   

6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腊香主持,董事长陈强虎、院长徐建平及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21150940(1).jpg

胡腊香书记强调,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强国建设是对我国教育体系整体提质增效提出了总要求,也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全院师生更要深刻理解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大意义,将总书记对于建设教育强国的要求融入学习工作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建设质量,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实处,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刘勇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陈强虎董事长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教育强国的各项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实现突破。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中国要想抓住历史机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强国建设是基础,直接关系到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建设目标的实现,职业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力量,作为职业教育战线中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学校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学院升本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赴安吉开展党务人员培训
后一记录:中国共产党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