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8-01   发布:陈亮   

按照教育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31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暨参加学习辅导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等哲学社会科学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其他教师代表全体干部职工36余人参加了视频报告会。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核心、灵魂和关键。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生动擘画了壮丽前景、行进步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胡忠明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擘画了新时代蓝图,指引了“强起来”征程的航向。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主持学习会上就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同时强调近期三项具体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各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工作;三是科学有效做好青少年儿童溺水教育。

钱桂仑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现代化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赴金寨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
后一记录:红色基因永传承,百年奋斗再接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