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党课
日期:2020-06-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0年6月24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授予财经党支部和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为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王文、沐会云、陈亮、韦笑、许悦、陈永丽、洪亚红7位同志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此次表彰先进是为了树立榜样,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目标提供有力保证。



表彰结束后,党委书记马健作总结,号召各党支部、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高举旗帜,永葆先进的崇高思想;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高尚品德,努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做贡献,争当表率的良好风尚。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刘勇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严明党纪”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保证。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守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守与党的先进性有着天然的关联。首先,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守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内容。其次,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遵守是保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保证。



党委副书记刘勇最后强调,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担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作出表率。爱岗敬业、团结奋进,为把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安徽首所本科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更多的贡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红色基因永传承,百年奋斗再接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后一记录:敬业爱生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不辱使命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