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0-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20200103日下午,扬子学院党委在博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扬子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亮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亮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述职的要求,要紧扣重点,认真总结,注重用事实说话。随后,1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主要围绕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情况,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新党员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情况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同时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们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整改措施。 

  院党委书记马健作现场点评并讲话,他对10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互补长短,深入查找支部工作短板,做好下一步支部“提质增效”建设工作,更好地改进和推动支部工作在下一个年度再上一个新高度。述职结束后,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现场投票进行量化测评。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督促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在教育团结党员、服务群众、推进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印发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的通知
后一记录: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