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芳华,使命在肩
日期:2020-01-04   发布:系统管理员   

青春芳华,使命在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会

 

什么样的老师是好老师?在优秀教育工作者眼中,为师传承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为人为学的精神。“一位好老师可以影响100个人,后者再影响100个人,依次接续,那么一代人、两代人、三代人总能够最终改变世界、实现超越。而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做的每一件事,都会成为这个伟大历史过程的见证……”日前,我院刘勇副书记和一批优秀教师代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立德树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重温社会主义建设者们的壮志豪情,共同追忆共产党人的铮铮初心。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举办,学院邀请到党委副书记刘勇,学院行政副院长刘胡兵,学院副院长毕松梅,机械学院院长王健峰,基础部主任房列曙,财经工业学校校长赵旭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新形势下,教育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一代一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接续奋斗。面向党员教师,突出“三全育人我当先”,带领全体教师积极投身“三全育人”,突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提升主题教育实效。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老师们有感于先辈的革命事迹,表示要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诗歌颂,颂丹心无悔;忆初心,忆满怀热血。祖国已从苦难中走出,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我们将担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在每一位老师饱含深情的朗诵声中,是一位位革命先辈喷薄而出热烈的家国情怀和对祖国的赤诚之心,是为救亡图存慷慨赴国难,热血沃中华的悲壮与豪迈。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一位党员教师代表真切感悟到了共产党人那矢志不渝的初心、舍我其谁的担当,让全体师生看到了共产党人那化家为国的情怀、赤诚忠勇的灵魂。(通讯员:张雪蛟)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庆祝新中国70华诞 | 与祖国同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