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4-10-2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安徽泾县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了新四军艰难、光荣的革命征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1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在学院党委书俞士超、副书记刘勇,党员副院长储克森等带领下抵达云岭。先后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透过革命先辈们当年使用过的桌椅器具,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他们生活之艰苦,抗日之艰辛。军事地图、战地相片以及将帅个人照等珍贵资料,帮助教职工党员深入了解新四军将士在叶挺、项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领导下,活跃在大江南北,坚持抗敌,浴血奋战的一系列英雄事迹。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革命史教育,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大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忘我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学习,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工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后一记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4年06月)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