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日期:2013-06-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最近举行结业考试。本次考试设2个考场,共计70余人参加了结业考试。

    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三期业余党校于3月份举办开学典礼,随后定期上党课,至5月底结课共授课九次。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俞士超、副院长储克森、党委副书记刘勇和党工部、思政课教师等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上党课。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党章及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党员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入党奠定了思想基础。党课期间,学院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还邀请海外华人精英管必红博士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海外华人中国梦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树立中国梦我的梦的热情。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课结业考试内容围绕十八大新党章、十八大报告、科学发展观以及时事政治等内容,重点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纲的理解认识以及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提高等情况,促进同学们更加积极热情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试卷内容充实丰富、联系实际,较好地考察了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效果。本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一个学期来党课学习成果的检测。按有关规定,党校学员平时上课的考勤、听课笔记、思想汇报、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均记入此次业余党校学习总成绩。此次采取闭卷考试,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员们能发挥优良考风认真审题,仔细答题,严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维护了本次结业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悉,此次结业考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通过考试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特约通讯员黄从浒)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后一记录:习近平:五四讲话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