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3-03-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2013320下午,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楼3502教室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俞士超,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储克森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学骞主持。

      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校常务副校长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组织结构、学员构成和课程活动安排等基本概况。督导专员、 院党委书记俞士超首先作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讲话,并语重心长的提出自己对参加培训班学员的期待,希望学员们严格按照党校制定的要求去做,起到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最大的努力。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效果。三是牢记党的宗旨,争当先锋表率,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期党校学员孙胡兵和本期学员王志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愿望和能够加入培训班学习的激动心情,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争取以良好的表现和优秀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爱和培养。
     
开学典礼结束以后,俞士超书记给党校学员上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通过这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党校学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党工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
后一记录: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着力探索新学期学院发展新思路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