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学员开展“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3-01-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正值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全院上下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向高潮之际,201316,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利用休息时间,在校园内开展了一次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对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实践教学方式的创新,同时也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实检教学、切实践行三做教育理念的体现。
       
按照党校的教学实践活动要求,学院党校第一期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党校班主任汪军老师带领下,踊跃参加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他们不顾天气寒冷,分成几个小组打扫环境卫生。有的冲洗院内交通要道,有的捡拾垃圾等活动,共同美化校园环境。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们都兴高采烈,毫无倦怠和埋怨之情,都争先恐后地积极践行着这一次我为校园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党校培训班学员对自身的角色和党的宗旨和性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都自觉地体会到,作为我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行动,更是我们为美化校园建设校园应尽的一份责任。主题实践活动为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表现的机会。全体党校培训学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学院党校始终坚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学生的宗旨,坚持从严培训,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培养具有高度共产主义觉悟的全面发展的先进分子。本期培训中,党校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贯穿培训的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做好党的后备力量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广大学员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在党校活动中、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后一记录: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