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2-06-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同城院校的工作交流与联系,学习兄弟院校改革发展的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和办学水平。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俞士超同志带领学院党工部、学工部、团委和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受到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党委副书记刘艺、副院长姜绳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周凯书记首先对俞士超书记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招生就业、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刘艺副书记十分重视我院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学习交流活动。特地制作了ppt课件形式,生动地介绍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大学生素质教育建设情况并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还就高校党风建设和学生工作、安全保卫、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活动。使我们得到了新的收获和提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显著,加强了同城院校的工作交流与联系。

我院俞士超书记对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和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加深友谊,共同进步。(学院党工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首批高校师生理论学习推荐书目
后一记录: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