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成立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报告
日期:2011-11-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关于申请成立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的

  

 

芜湖市委组织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是20114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由安徽巨华科教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特聘原安徽工程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学骞教授担任学院院长。经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教工组【201134号),俞士超同志任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督导专员。

学院地处三山区,占地面积311.6亩,另有规划发展用地331.6亩,校舍建筑面积62408.3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94万元,已建成了院内实验、实训室33个,已有院外实习、实训基地29个,纸质图书8.055万册,还建有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教职工105名,其中党员26名。

2011年学院启动建设二期工程,二次规划用地331.6亩,到2015年将新建图书馆、实验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设施共6万平米,努力把学院建成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的师资队伍和基础建设条件,具有较高办学特色和水平的高职院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0631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皖教工委【200724号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民办高校的和谐稳定,坚持民办高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学院十分重视并迫切需要抓紧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鉴于我院为本市的第一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着与公办高校不一样的体制环境、管理模式和办学特点,党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同时考虑到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需要,特申请成立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

特此报告,请予审批。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20111026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成立中共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委员会工作计划
后一记录:俞士超同志担任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督导专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