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
日期:2020-11-06   发布:王来成   

市委宣讲团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

魅力扬子 1周前

思   政  课  堂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宣讲团走进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校党政领导班子、校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芜湖传媒中心党委书记张克庚以“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交流。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发展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宣讲: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原则;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深刻内涵;办好思政理论课的重大意义;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党的十九大对优先发展教育、建设创新强国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广大教师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课必修课、政治必修课和人生必修课。整场宣讲报告非常全面深入,紧扣时代脉搏,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让在场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备受鼓舞。

刘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师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扎实知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发展素质教育,将学校建设成为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阵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报告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立德树人的意义认识更加充分,深感肩负的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广大师生表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做贡献。

往期推荐: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三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何向阳一行来我校考察和调研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说课比赛初赛

多图直击 |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文来源 | 张雪蛟

编辑 | 张雪蛟
审核 | 刘勇、孙刚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防诈骗联合签名活动 | 防范诈骗 你我同心
后一记录:【法制进校园】法制报告会圆满结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