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社团“招兵买马” 众新生热情高涨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3年9月23日上午11时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协会纳新活动盛大启幕。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个协会统一行动,在我校新食堂门口开展了火热的纳新活动。

       此次招新活动共有15个社团参加。招新现场,众多协会各显神通,各施其技,各具特色。各个社团、协会展示出来的宣传板报花样繁多、精彩纷呈,动感的音乐更是活跃了纳新现场的气氛,引来诸多学生的驻足与加入!例如轮滑爱好者协会亮出自己的“战靴”供新生们体验;手工艺爱好者协会更是以神奇的手工表演使人驻足欣赏,现场请同学们做示范,简单制作过后,便亮出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现场到处弥散着神奇的气息!跆拳道协会不亚其次,身穿跆拳道服的成员们,为同学们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是博来阵阵掌声。还有志愿者协会则以批戴着志愿者的绶带为标志,弘扬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在人潮中,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其他协会的优秀表演也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喝彩。

      此次招新各协会都有所收获,相信在各协会的带动下,全院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院团委学生会通讯部  吴伟康)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倡议书
后一记录:喜迎教师节 欢送祝福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