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同栽纪念林 见证我成长”植树活动
日期:2013-03-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推进生态建设的意见》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大力开展同栽纪念林见证我成长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2013年3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学联、青年志愿者协会8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同栽纪念林,见证我成长”大型植树活动。学生处处长刘胡兵、团委书记李君利到场指导并同志愿者们一起植树。

3月15日中午12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身披志愿者绶带,手持铁锹,在校园既定绿化区开始了植树活动。刘处长、李书记全程与同学们一起挖坑植树,身体力行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虽然艳阳高照,大家都汗流浃背,但同学们的热情没有丝毫消减,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卖力扛树苗,有的填土,大家齐心协力,将希望种在这些生机盎然的树苗上。仅两个小时,志愿者们就完成了400多株的植树任务。看着微风中摇曳的树苗,志愿者们仿佛看到绽放的遍地樱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他们知道这次活动不仅是在为小树苗的成长做基础,更是在为人类自己的生存及子孙后代的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仅让大家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及了解,也向更多人宣传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             (院团委)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习雷锋精神辩论赛圆满落幕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全校师生观看“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