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校师生观看“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2013-03-05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了激发我院大学生学习的热情,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2013年3月4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全师生观看“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3月4日晚上7点,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全院师生在各班级观看“2012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观看时教室里鸦雀无声,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同学,激动人心的场面、震撼心灵的事迹令许多同学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感动中国”,每次感动、每次流泪、每次坚强,感动于他们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工作到最后一刻—林俊德、“绑着”母亲上班的孝子—陈斌强、主动捐献器官的小学生—何玥、“变身”民工的“卧底局长”—陈家顺、守护“炕头课堂”十四载—高淑珍、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南沙守礁97个月—李文波、执着归乡的台湾老兵——高秉涵、“爬”遍青山送医上门—周月华、艾起、用生命托举歼-15—罗阳,这些平凡的人物却拥有不凡的品格,他们用自己的爱去关爱着每个人。

    观看后,全体师生深深被这些人物的事迹所感动,为我们国家能有这样一批优秀的人物而感到自豪。我校大学生们表示要以“十大人物”为楷模,努力学习,丰富思想,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审核人:       
前一记录:我院师生开展“同栽纪念林 见证我成长”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永流传 长寿中心献爱心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