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歌颂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2-1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秋风送爽,花好月圆。2012年11月8日19:00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敲响了以“喜迎十八大,歌颂我中华”为主题演讲比赛的钟声,共2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这22名选手都围绕祝福祖国、感恩祖国 、努力学习等话题展开演讲,联系自己的实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尤其是好多同学他用他那洪亮的声音,流畅的语言,在抑扬顿挫中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用激情澎湃的话语表达了对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的祝愿,祝愿十八大胜利召开,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会更加美好!结束时评委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拍照留作美好的回忆。这次开展隆重的比赛,这不仅是展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葛举坤;二等奖:王志鹏,张志强,金莉莉;三等奖:鲍丙洋,黄学云;优秀奖:李飞,石银超,雷丹丹,江琨,孙维维,刘亚洲。恭喜以上同学获奖,望再接再厉。(安徽扬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罗凯供稿)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全校轮滑体验周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我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