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日期:2012-11-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2年10月31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生社团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我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党委书记俞士超,副院长储克森、赵群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俞士超书记首先作了开幕式致词,他号召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喜迎十八大的到来。随即,赵院长的讲话中指出了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承办单位与活动的组织安排。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孙胡兵代表学生团体宣读了倡议书,要求大家:1.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艺术节的目的和意义,加强组织、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力争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2.各学生团体要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组织好各项比赛活动,确保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质量高、效果好;3.各学生团体做好本届艺术节的舆论宣传工作,在全校形成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最后,储院长宣布我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来自学生社团联合会与艺术团的演员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旋律操《律动》的开场获得了阵阵喝彩。双人舞《说出愿望吧》也丝毫不逊色。随即的歌曲《晚秋》、《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小乌龟》,朗诵《琵琶行》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小品《青协会趣味招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以大合唱《同一首歌》结束。文艺汇演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开幕式划上完美句号,也开启了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新篇章。(学生社团联合会汪紫林)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学院举办“喜迎十八大,歌颂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我院2012届“迎新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