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12月2日
日期:2020-12-13   发布:王来成   

团市委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工作要求,推动学生会改革持续深化,2020年12月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钱彬彬带领芜湖市属高校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组一行莅临我校,就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会议在厚德楼校团委办公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学生处处长 团委书记王来成、团委副书记许帆、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对工作组成员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党委高度关心学生会改革落实情况,我校学生会将始终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发挥服务学生功能,强化服务学生意识,成为联系广大学生和学校的纽带和桥梁,让学生度过一个美好的青年时代。并希望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会后,仔细查阅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材料,认真访谈我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及非学生会工作人员,多角度了解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工作组成员还随机抽取100余位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填写学生会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本次改革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检视,我校学生会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组所给出的工作建议,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强化服务学生意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塑造清新形象,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
后一记录:共青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