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07-13   发布:系统管理员   

新的一届、新的篇章,为了保障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新的学生组织干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自主职能。2020年7月12日中午十二点,共青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团委书记王来成老师,副书记许帆老师、查怡晗老师、包莉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许帆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学生会组织全面深化改革和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与会代表和全校同学在大会的激励和指引下,以崭新的风貌去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颁发聘书,由校团委书记王来成老师为优秀主席,颁发证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江涛作为优秀主席代表发言,在发言中提到了三点希望:1、希望你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事业的重大意义,并为之而奋斗。2、希望你们在今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能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3、希望你们能够在志愿服务中勤于学习,勇于奋斗。校团委许帆老师公布优秀干部名单,颁发本年度荣誉证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冉作为优秀代表发言:要求我们态度永远放在第一位。要求找到自己的定位。要求放平自己的心态。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陈康龙作为优秀干事代表发言:学会冷静的思考问题。能正确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弥补过失。学会周密的计划一次活动,也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校团委许帆老师公布第十届新任主席名单和新任干部名单,并上台进行换届仪式。第十届主席代表胡思丹和干部代表李忠浩先后上台发言: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提高自身素养,要做事先做人。处理好与老师及干部间的关系。严格要求自我,不断积累成就感,努力完善自我。

会议尾声,团委书记王来成为大会作工作总结,对新一届团委组织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强调学习和对工作态度的重要性;指出学生组织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组织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生组织。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团市委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12月2日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