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何向阳一行来我校考察和调研
日期:2020-11-06   发布:王来成   

三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何向阳一行来我校考察和调研

魅力扬子 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三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向阳带领区经济发展局、人社局、教育文体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的相关领导来我校进行校地合作的走访调研,董事长陈强虎、副董事长汪学骞、校党委书记马健、院长徐建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并座谈。

何向阳一行先后到我校新建实训楼、空乘专业和高乘专业实训中心等现场了解相关工程开展进度,询问有关申本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现场参观



座谈会上,董事长陈强虎首先对何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院长徐建平汇报了我校申本情况、党建工作、产教融合、产学研等方面的工作。得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申本工作已被纳入到芜湖市十四五规划中,何向阳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抓住整体发展战略机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扬子学院进一步发展。


何向阳在肯定了我校目前的工作成果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后,也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他表示三山经开区将在我校征地、融资、产教融合等方面全面给予大力支持,要求我校进一步完善申本工作的规划方案,用好地方政策,加强与政府的合作共建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定期交流,搭建信息化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互促并进。

THE END

编辑精选

1、多图直击 |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金融知识进校园】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

3、【法制进校园】法制报告会圆满结束

4、【平安课堂】反诈骗校园行


图文来源 | 张雪蛟

审核 | 刘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