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06   发布:王来成   

多图直击 |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魅力扬子 10月14日

AUTUMN

你好,秋天

长江初肇始 兴教图国强

扬子开学府 蓬勃著华章


2020年10月12日,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南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马健、院长徐建平、党委副书记刘勇、芜湖市三山区民兵应急连连长杨文等学校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队领导出席大会。全体2020级新生,全体军训教官,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参加大会。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由王来成处长主持。


升国旗 奏国歌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徐徐响起

全体师生巍然肃立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正式拉开了序幕


校长讲话


党委书记马健宣布典礼开始

院长徐建平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新同学面对新冠疫情,仍然顽强拼搏、勇敢追梦,跨入大学校门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级新同学“生于非典,考于新冠,天降大任,注定不凡”。当前,中国正在经历“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同学们将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生力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要抓住时代的契机;第二,要坚持不懈地奋斗。

徐建平还叮嘱新生,在成人成才的人生道路上,要培养自主自律的良好品质,要夯实专业基础,要勇担使命、敢为人先,用拼搏奋斗点亮青春梦想。

全体新生辅导员


教师代表致词

新生军训教师代表,校团委书记许帆老师以“大学生活、从‘心’开始”为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期望:学会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感受爱国之情,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希望同学们成为志存高远,品学双馨的新时代青年。


在校学生发言

机械工程学院李忠浩

代表在校生发言。
他勉励学弟学妹们
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和能力;
多读好书,富养精神灵魂;
坚持运动,拥有强健体魄;
关注社会,培养家国情怀。

新生代表发言

航空旅游学院汪东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他说,珍惜青春,珍惜时代: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在生活上坚持勤俭,学习上力争先进,思想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一代学子,会把学院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军训动员大会

张磊院长宣布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刘勇为军训动员大会致辞,他表示2020级参训同学在本次军训中要能够筑牢爱国思想根基,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锤炼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品质。


三山区民兵应急连连长杨文致辞


军官代表李雪倩致辞


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鲜红的国旗在晴朗的秋空下肆意飘扬

 传递着扬子人坚韧不拔

刻苦奋进的精神

亲爱的同学们

愿你们在青春年华里

给生命以温暖,为理想而躬行

让我们一起尽情

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THE END



往期推荐

1、【金融知识进校园】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讲座

2、【法制进校园】法制报告会圆满结束
3、【平安课堂】反诈骗校园行
4、【欢迎新同学·志愿服务】与你初见,赠我笑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三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何向阳一行来我校考察和调研
后一记录:【欢迎新同学·志愿服务】与你初见,赠我笑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