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水果拼盘大赛”
日期:2014-10-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和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安徽扬子职业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实践部联合举办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水果拼盘大赛”,学院各系都参与了其中,此次活动赢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评价,院领导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1013号下午六点,水果拼盘大赛在众人的期盼中于学院篮球场拉开了帷幕。首先是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一些注意事项。本次大赛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制作水果拼盘;第二环节是对创作的作品进行命名并介绍其中寓意;第三是由评委进行评选。宣布比赛开始后,顿时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选手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水果,随后进行有条不紊的创作,可以看的出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比赛中,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俞士超、副书记刘勇、学院副院长储克森、韦春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互动。整个活动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各组选手根据自备的水果进行构思,然后分工合作如设计的、雕刻的、拼接的,都忙的不亦乐乎,最终都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出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
此次活动中,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就连各班的啦啦队都不甘示弱并掀起了“人气呐喊”比赛,现场的呐喊声声声不息,回荡在这金秋十月的校园,最终大一汽营班、机电班、自动化班顺利夺冠,荣获一等奖,为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拉下帷幕。
 
 
 
                         特约通讯员:万华雪 学生会宣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话剧表演社团活动精彩
后一记录:纪念“九·一八事件”八十三周年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