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日期:2014-09-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学院于9月17日晚在二号楼一楼的电气自动化班举行了由团委和学生会合作举办了“学生会换届仪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负责人王守平、学联负责人张大伟、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致辞,他们谈到在过去的两年中得到了很多锻炼,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充实了课余生活。学生会主席作激情洋溢的工作总结,他肯定了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之中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弥补缺陷、取长补短,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勤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

活动接近尾声时,团委负责人王守平上台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与贡献,其次,也指出过去一年里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传承本院的优良传统的同时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共同努力把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再创扬子学院新的辉煌,活动最后,王老师为各位老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特约通讯员:万华雪 学生会宣

 

                                                                                                                                      

审核人:       
前一记录:纪念“九·一八事件”八十三周年
后一记录:新同学,新活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