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新活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14-09-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个收获的秋季,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携手13个学生社团隆重举行统一招新活动,各社团工作人员在服务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完成招新工作。

各学生社团将独具特色的海报、书法和服装等宣传道具摆放在服务台前,展示社团的魅力,秀出社团的风采,这一幕幕呈现出他们在大学里精彩的生活,渲染上青春活力,连临面毕业季的大三学子们也都驻步于此,回忆起那年今日的场景。大一新生激情似火,有着对梦想的渴望和执着,他们都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报名。招新报名场面热闹非凡,每个社团竞聘的新生都非常多,这留给了社团更多的选择,为社团的美好明天奠定了基石。

下午各社团按要求结束招新工作。经初步估计,今年社团招新成员人数有望再创新高。这也充分预示着学院社团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即将开创崭新的局面。

 

 

 

                                 (特约通讯员:金莉莉、金娇)

审核人:       
前一记录: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后一记录:感恩教师节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