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日期:2014-09-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当九月的艳阳不在那么耀眼,当九月的硕果再次结满大地,九月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承载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学生的一份特殊的爱。
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王守平老师指导,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和广播站通力合作,举办了“‘难忘师恩’主题征文”、“教师节海报设计”、“美丽的花儿美丽的人”等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中“美丽的花儿美丽的人”获得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老师们在收到花束的时候都表露出欣喜激动的感情!送花活动进行的同时“教师节海报设计”大赛的评选工作也在火热的进行中,一幅幅精美的海报展览在教学楼门口构成一幅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祝福以及感恩之情,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创造能力,拉近了师生们的关系,也让同学们了解和感受到了教师的辛苦让学生们能够感恩常在。最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子向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特约通讯员:万华雪    学生会宣
审核人:       
前一记录:新同学,新活力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一记录:羽毛球协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