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运动快乐 做不一样的自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06   发布:王来成   

【感受运动快乐 做不一样的自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魅力扬子 1周前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10月21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北操场火热拉开战幕。全院四个专业七个班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感受运动快乐,做不一样的自己”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踩气球”“抱球跑”“拔河”“夹乒乓球”“4X100接力跑”“两人三足”等重点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此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项目比赛,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经过严厉的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趣味比赛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THE END

编辑精选

1、市委宣讲团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

2、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3、三山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何向阳一行来我校考察和调研

4、多图直击 |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文来源 | 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 | 张雪蛟 许莉

审核 | 刘勇 孙刚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峡谷相约·高校联赛 11月25日
后一记录:八一建军节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