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参加全市职业技术鉴定工作总结布置会
日期:2016-03-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参加全市职业技术鉴定工作总结布置会
2016310下午,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全市职业技能鉴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三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有为、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姚晓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颜宏滨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技能鉴定中心李自勇作2015年度有关工作通报, 1、关于职业技能鉴定所质量检查情况,通过质量检查有力地促进了鉴定所规范化建设。2、关于职业技能鉴定信息报送的相关事项,鼓励各鉴定所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技能鉴定政策、鉴定信息,提高社会知名度。3、鉴定所信息化管理工作情况,市技能鉴定中心已开发信息化平台,该平台的成功开发极大的提高了我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效率,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第二部分由部分鉴定所做经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各所相互学习,资源整合,取长补短,更好的服务与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最后由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军指示,一要认识鉴定工作的重要性,各站所为培养技能性人才,为提高素质促进就业,为稳定就业做出努力。二要加强宣传,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既要抓量也要抓质。三要加快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完善技能技能鉴定信息平台。
会议的召开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技能鉴定所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指明本年工作重点。今后我所将加大对技能鉴定的宣传力度,扩大鉴定工种以满足技能性人才培养的需求。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举办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公告
后一记录:2017年芜湖新芜经济开发区春季招聘会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