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赢金融
日期:2016-05-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赢金融"是拥有国家"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优秀金融服务企业,借鉴和吸收了CFFG多年沉淀的先进经验,打造出一个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互动金融服务平台。中赢金融总部设在上海,布局全国十多个省、二十多个城市,业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相当规模及影响力的集团公司,麾下18家分公司运作良好,另有多家即将投入运营,2014年底将扩大至50家分公司,中赢金融"向空间要效率,以空间换时间"的长远战略正在如期践行。

中赢金融是是3.15诚信服务会员单位、可信网站验证单位。 

与全国十大律师事务所之一中银律师事务所、国内著名保险公司幸福人寿、第三方支付平台富友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先后加入了上海新金融服务业联盟、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中赢金融 依托国际最先进的借贷经验和国内实际相结合,以服务小微企业主及名企精英的金融产品需求为市场切入点,提供资金需求的信息咨询、信用评估、资产配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凭借拥有丰富信贷经验的投资团队以及强大的集团优势做后盾,逐步发展为一个业内领先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中赢拥有海量的成功案例及优质服务资源,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提供了现实保障。

中赢金融固守"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企业理念,保持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在企业内部及客户群中推广价值观,帮助人们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并享受信用带给他们的质的变化。创立了业内最高标准的信审透明机制和信审监督机制,并自投千万元建立资金保障库,同时与富友、幸福人寿、中银律所、国内各中小企业协会等国内权威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创造出安全的新型P2P服务体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可持续的理财产品和投资服务的同时,助力微小企业和社会精英的生存和发展,帮助不同的社会群体实现了他们的理想。

 

岗位:客户经理

职位职责1. 负责本公司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的营销推广,开发新客户,做好客户关系维护; 
2. 完成公司及部门经理分配的销售任务; 
职位要求: 
1.营销、管理、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4. 能够有效开发客户资源; 
5. 勤奋努力,具有吃苦耐劳以达成工作目标的毅力和决心; 
6. 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7. 有强烈的创业意识,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8.一经录用待遇丰厚,正式入职后公司统一办理五险一金,无责任底薪2000元,高额业绩提成,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工作能力年底奖金。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后一记录:臻鼎科技招聘簡章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