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碧桂园最新招聘简章
日期:2016-05-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芜湖碧桂园招聘简章

中国房地产十强 ▪ 碧桂园

▪  碧桂园创建于1992年;2006年,获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  碧桂园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属下机构涉及房地产开发的各个环节,并涵盖五星级酒店、教育、社区商业、休闲娱乐产业等多个行业,拥有近200多个地产项目,服务于逾50万业主。

.碧桂园集团获评“2013年度中国雇主”评选活动由2013 年度中国雇主评选委员会发起,共有7245 家企业参与,此次“中国雇主年度风云榜”评选,旨在通过对中国雇主在人才选、用、育、留等方面的调研,评选和发现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突出表现或重大举措的中国企业,知悉企业受求职者的青睐度和雇主品牌的影响力。最终,碧桂园集团、搜狐、绿城地产、TCL、广州立白等30 家知名企业上榜。

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储备干部

岗位解说:

销售顾问系我司定向培养人才,根据员工的个人求职意向,培养专业的房产销售人员。

储备干部系我司非定向培养人才,储备期2-3个月,后期根据员工的个人表现及意愿分配岗位(销售顾问岗或后勤类工作岗。)

任职条件:
1.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放宽)
2.有上进心、勤奋扎实,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

1、薪资:实习期底薪2000元,(实习期满后若转入销售岗位,提点千六起步),月休4天;

2、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包吃住,宿舍有空调、24小时热水等设施)

3、转正后享受五险一金(公积金需要满足公司规定工作年限)、优秀者年薪10万以上。

4、工作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审核人:       
前一记录:芜湖楚江合金铜材有限公司
后一记录:芜湖宝马4S店诚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