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见面会
日期:2023-10-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10月16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见面会在辉煌楼402举行。扬子学院院长徐建平,副院长郭兴众、毕松梅、刘胡兵,产教融合部部长王来成,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见面会由副院长刘胡兵主持。


1.jpg

会上,副院长郭兴众代表学校对来自不同领域的产业教授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推进产教融合做出的贡献。副院长刘胡兵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在校院协同以及产业教授的帮助下,持续推进扬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王来成部长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相关工作,并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产业教授对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产业教授开展工作,为产业教授创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随后,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会后,各二级学院与产业教授举行座谈会,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为校企协同育人,培育学生工匠精神,促进学校整体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7.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就业处“就在芜湖”服务站开展“你在为谁工作”系列讲座
后一记录:我校参加安徽双创汇暨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双需对接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