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安徽双创汇暨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双需对接会
日期:2023-09-25   发布:系统管理员   

共塑发展新动能,同创智造新未来。9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鸠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科学技术局、安徽创新馆、芜湖市科学技术协会、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安徽双创会·走进鸠江区暨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双需”对接会举行。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以及安徽工程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等在芜高校、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我校与安徽泽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青少年人工智能趣味编程教育机器人研发项目顺利签约。


图片1.png


安徽“双创汇”活动是安徽省科技厅精心打造的创新创业品牌,旨在聚焦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科技人员创新创业,进一步推动企业需求及高校科研项目对接转化。

 

图片2.png


作为国家机器人产业发展区域集聚试点和省级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芜湖鸠江区将以机器人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产业作为全区首位产业,重点发力机器人、机器人视觉、无人驾驶等人工智能细分领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朝气蓬勃、方兴未艾,我校将坚持面向地方经济主战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持续地将专业建设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聚焦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源源不断地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服务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助力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芜湖打造“智造名城”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见面会
后一记录:三山经济开发区“七个认知”进校园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三山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