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七个认知”进校园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三山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3-09-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8月25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七个认知”进校园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三山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报告厅举办,三山经开区人社局局长凌为平、副局长朱海燕,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就业处处长朱文超等相关领导及300多名2024届大三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图片

首先,区人社局凌局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山经济开发区的区情区貌、美景美食、历史文化、红色经典、城市名片等,欢迎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中选择三山、留在三山。

图片

随后,区人社局副局长朱海燕就芜湖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做了专题宣讲。活动中,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宣讲芜湖市和三山经济开发区就业创业政策,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2024届毕业生能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当前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提升毕业生市场就业、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关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图片


活动结束后,三山经开区恒安纸业、中联农机、双汇食品、熙泰科技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此次招聘会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也为三山经开区企业提供了招聘优秀人才的机会,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更直接、详细的交流平台。 

图片图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参加安徽双创汇暨芜湖市人工智能产业双需对接会
后一记录:三山经开区(弋江区)第三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活动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