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弋江区)第三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活动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日期:2023-08-3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农村建筑风貌管控,进一步提升农房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2023年8月15日,三山经开区(弋江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活动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三山经开区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科副科长崔鹏飞、弋江区规建部住房保障科科长金平、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红财、考证培训中心主任姚芮出席此次培训。

图片

       三山经开区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科副科长崔鹏飞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结合新形势下村镇建设工作特点,抓培训,增素质,强合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建设队伍,全面提升农村房屋建设水平。农村建筑工匠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中坚力量,各位工匠要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听取专家授课,争取在今后的农村建筑施工中做到学以致用。       

       接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红财发表致辞。郭院长首先代表本次培训承办单位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培训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培训服务工作。最后,他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工匠们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特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昌旺、安徽正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科科长程周、芜湖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工高冰、安徽工程大学贺强和纪维巍老师授课,从农房建设技术导则、农房施工质量与安全、装配式建筑、钢筋混凝土主体结构常见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以及绿色节能技术在农房建设中的应用等方面对全体农村建筑工匠进行了系统培训,提升了全体参训工匠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认知。

图片

      最后,崔鹏飞副科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效果明显。各位授课老师倾情奉献,内容丰富详实,对于农村建筑工匠的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积极推进我区村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三山经济开发区“七个认知”进校园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三山经开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