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追梦 “职”向未来——扬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22-09-24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精准、充分、高质量就业,9月23日,扬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图片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副书记刘勇,院长徐建平以及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就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欢迎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同时,校领导在现场亲切询问学生的就业意愿、签约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图片

图片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涵盖了市场营销、财会金融、电子商务、服务管理等多个方向,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多种选择,共1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提供了3000多个优质岗位。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及个人特长,积极投递简历,部分学生达成意向后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协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帮助学生与用人单位构建精准有效供需对接。参加本次双选会的2023届毕业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双选会不仅找到了合适的实习单位,也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图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访企交流促提升 合作共赢谋新篇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三山经济开发区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