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三山经济开发区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9-22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就”业芜优、“就”在三山,9月14日,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学院就业处承办的“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三山经济开发区校园双选会”在扬子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

 

图片1.png


上午9时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屏幕上三山经济开发区宣传片从区情区貌到衣食住行,从城市文化到园区规划,多维度展现三山经济开发区的全景。区内29家重点企业根据学院专业,设置优质岗位859个,求职学生手持多份简历奔走各个展台,与企业HR现场交流、投放简历。此场招聘会共吸引1500名毕业生进入会场求职应聘,70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协议,招聘效果显著。

 

2.jpg


为进一步留住2023届毕业生,区人社局特设“三公里”就业圈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宣传紫云英系列人才招引政策,引导学生关注“就业芜优”小程序,“一键求职”方便快捷找到适宜工作岗位。

为引导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区人社局专设“新徽菜 名徽厨”暖心活动展示角,徽菜名厨现场展示厨艺,现身说创业故事,感染了众多毕业生。

 

3.jpg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七个认知”、“企业进校园、校园进企业”活动,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三山就业创业,充分发挥利用他们的聪明才智,促进三山经济开发区高速发展。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帆追梦 “职”向未来——扬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领导带队赴芜湖信义玻璃产业园调研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