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 繁花相送 我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
日期:2022-07-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7月16日,我校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有序返校并办理离校手续,完成毕业派遣。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校先后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和毕业生派遣工作协调会,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离校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服务,高效落实毕业生离校派遣各项工作,简化离校手续办理流程,全力服务好毕业生文明离校。

学校以人为本、不断探索、锐意创新,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优化离校服务功能、完善日常安全管理、激发爱校荣校情结等一系列举措,让毕业生体验家一般的温暖,饱含深情地将毕业离校做成毕业生难忘的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学生毕业离校工作。

图片1.png

校党委副书记刘勇,校长徐建平,副院长刘胡兵,副院长张磊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毕业派遣现场,了解学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勉励大家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从方便学生需求的角度出发,明确简化流程,方便快捷办事。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有意义的人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新时代征程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功绩。

图片2.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领导带队赴芜湖信义玻璃产业园调研
后一记录:三山经济开发区和扬子学院联合举办“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