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和扬子学院联合举办“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2-07-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探索“政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解决企业人才之需,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7月15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和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政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局长凌为平、管委会就业办公室主任袁敏以及区内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校领导徐建平、姚晓峰、刘胡兵、张磊及学生处、教务处、就业处、科研处、考证培训中心、职教集团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主持。

111.jpg


座谈会上,院长徐建平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初心、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成效、未来发展、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学科、专业、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说明。格力电器负责人介绍了与扬子学院人才招引培育合作模式与经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此次活动的开展很有必要,既能解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又能给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

222.jpg

333.jpg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从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已有深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为扬子学院毕业生开设就业绿色通道,为深化产教融合育人作出贡献。

444.jpg444.jpg

555.jpg

最后,我校与各企业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并参观了扬子学院格力产业学院、宏景产业学院。

666.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前程似锦 繁花相送 我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
后一记录:2022年7月13日2+N周三就业日暨“建档立卡”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