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扬子学院与天弋能源科技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8-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8月11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方向、制造总工办总监钱亮、投资规划部经理刘洋、工艺技术部副部长陈燕良、制造部部长郭娜娜、人力资源部部长杜晶晶、总裁事务室副主任穆露露、研发管理部部长詹新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解新新和扬子学院分管产教融合部和就业处的院长助理王来成、负责社会培训的法法、负责专业共建的李程、负责创业大赛的朱文超、负责师资力量的沐会云、负责就业实习的陈永丽、负责横向科研的朱世芳。

仪式现场,扬子学院院长助理王来成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天弋能源副总经理方向亦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学校所需,打造更多的实习和科研平台,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扬子学院院长助理王来成与天弋能源副总经理方向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打通了从人才培养到实习实践,再到就业转化的畅通渠道。

活动最后,双方出席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后一记录:我校成功举办芜湖市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