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切实了解学院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落实情况,强化学生顶岗实习的质量管理,确保顶岗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顶岗实习体会,传达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关怀,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10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晓峰一行赴凡臣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宏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凯斯匹腾电子有限公司、芜湖莫森泰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刘书记一行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和实习收获等情况,并与学习学生、实习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刘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领导、师傅们表示诚挚地感谢,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共同完成好顶岗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走访过程中,各企业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多数认为我们的学生专业技能较为扎实、工作积极主动、与同事的相处也比较融洽。
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不顾风雨来看望他们表示感动,并认真地分享了实习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对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实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顶岗实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总之一切好,很好,非常好。 

    通过实地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院就业处 李君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参加皖南高校联盟人才对接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师生代表一行赴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