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出席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圣诞嘉年华晚会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5年12月13日晚,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15年圣诞嘉年华晚会,我院就业处处长姚晓峰、信息工程系主任法法、院团委冯友满一行应邀出席。

    作为芜湖美的厨卫的战略合作伙伴,我院精心选送了话剧《时间去哪了》。该话剧演绎了一个女孩从出生到出嫁的人生经历,刻画出沉甸甸的父爱母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同时也赢得阵阵喝彩,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担任此次活动节目主持人的是我院在芜湖美的厨卫顶岗实习的2013级学生魏雪峰。魏雪峰同学灵敏的应变能力和幽默的主持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形象,也反映出企业对我院优秀人才的重视和肯定。在晚会的抽奖环节,我院2015届毕业生幸运获得了价值两千多元的热水器一台。

    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对我院学生的友情出演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加强与我院深度合作、深度融合,从而培养出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文:冯友满  审编:李君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院领导赴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
后一记录:热烈祝贺我院加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集团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