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加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集团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11月27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成立暨2015中国技能大赛——“中联重科杯”农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安徽芜湖举行。农业部、教育部、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安徽省相关政府领导,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业教育集团学院、科研院所、农机企业代表、高职业院校学生以及来自全国各省26个参赛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裁判等共1000余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作为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实训中心主任王健峰出席本次大会。

该职教集团是在农业部、教育部的直接指导下,中国现代农业校企联盟的统领下,由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农业装备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等共110家单位参与组建,以服务农业装备产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为宗旨的集团组织。

组建农业装备职教集团,根本目的就是为了集合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培育专业人才模式,以解决人才培养中“白领下不来,蓝领上不去”的尴尬境地,我院也将借此机会,加强校政企合作,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专业结构,以培养优秀的专业“双师”提升师资力量,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院就业处 李君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院师生应邀出席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圣诞嘉年华晚会
后一记录:汉庭连锁酒店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