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单位暨三山区内企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0000-00-00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更好的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供需见面平台,深入开展校企融合实践,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企合作理事会单位暨三山区内企业专场招聘会。9月19日上午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招聘会中,我院党委书记俞士超、党委副书记刘勇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学生正确择业。
        本场招聘会来我院招聘的企业有: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格力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日立家用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德仓光电(芜湖)有限公司、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均为我院校企合作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本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近千个,涉及我院全部专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既是我院就业工作一大成果,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又一特色。校企合作理事会单位专场招聘会秉承“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服务产业、实现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构建了学院与企业合作教育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实现“抱团发展”。 (特约通讯员:李君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汉庭连锁酒店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后一记录:我院隆重举行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