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4-03-28   发布:系统管理员   

近日,在由全国基层党群先进事迹数字博物馆主办的全国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2级学子李佳亮荣获决赛一等奖。


3.jpg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主题活动为依托,以政治学习为抓手,以赛促学为牵引,以特色班级为目标,努力实现让学生动起来、班级活起来、效果好起来。李佳亮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报名参加本次竞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自己和学校争光添彩!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国际合作处赴合肥大学开展国际交流会
后一记录:皖江职业教育集团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