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实践育人 | 经济管理学院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4-03-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持续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5日,我校相关二级学院院长胡庆十、王忠群,院长助理、就业处处长朱文超等领导赴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111.png

芜湖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鼠饶饶对学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合作方向、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学校持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胡庆十、朱文超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推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为广泛的合作。

随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双方共同参观了三只松鼠电商直播间、校企合作成果展厅等。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毕业生畅通了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实现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在专业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共享、学生实习就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向。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我校开展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后一记录:访企拓岗 实践育人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一行前往芜湖格力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