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赛即获奖!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4-03-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承办的“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青年建功新时代”——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郝研指导,大二学生李真帅、金子豪、郭文静、柴晋拍摄主讲的作品《铁血书生王稼祥》荣获全国三等奖。

1.png


自大赛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动员组织校内相关单位参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充分发挥红色实践教育基地的育人作用,指导教师与学生多次奔赴王稼祥纪念园,反复录制并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讲稿与拍摄方式,精心打磨作品以呈现最好状态。此次参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勇担新时代重任的向上态度。

未来,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马院教师将勠力同心,坚持立德树人,潜心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新青年,为国家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访企拓岗 实践育人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一行前往芜湖格力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调研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