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4-02-22   发布:系统管理员   

2月18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集团董事长陈强虎、副董事长汪学骞,扬子学院党委书记胡腊香、校董马健、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刘胡兵及工会主席陈亮等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董事长陈强虎作了学院发展规划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2023年集团各项事业取得的十大成绩、并就2024年集团重点工作作出相应部署。他指出,过去的2023年,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主要体现在:在校生规模不断壮大;人才队伍得到很大提升;基础建设全面提速见成效;教学设施进一步提质扩容;科学办学迈进一大步;内涵建设进一步丰富深化;办学特色更加显著;外在支持与资源整合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持续稳定向好;学校知名度、美誉度较大提升。2024年,学校要在办学思想与办学特色上下功夫,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办学优势,全力推进升本工作,加强人才培养与升级,加大基础建设与设备建设,重视中学升级、中专升级,全面开展招生工作,促进3.1升级,加强风险与合规管理。他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共拼、共进、共赢、共享,做到更高、更快、更优、更强,力争实现集团全面跨越,高质发展,品牌优造,创本腾飞!

2.jpg

副院长刘胡兵代院长徐建平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发力、落实之年,也是学校升本工作的关键之年,学校要贯彻“六化”育人理念,以申本工作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 3.0 提升为抓手,以“双高”建设为切入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不懈奋斗!

3.jpg

工会主席陈亮作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表彰优秀提案。他表示,2024年,全校教职工还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4.jpg

下午2点,7个小组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讨论,纷纷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分别向大会作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胡腊香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关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代表学校党委提三方面意见: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聚力推动事业发展;三、切实加强民主管理,凝聚发展强大合力。她希望大家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前所未有的崭新姿态、时不我待的创业激情、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升本目标。

640.jpg

在一曲激昂豪迈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6.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首次参赛即获奖!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后一记录:2024年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首场“走进校企”活动在我校展开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