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高洪院长一行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12-14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月12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洪、常务副院长王飞、教学副院长王勇等一行四人前往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彭定院长、徐婉婷主任、金志伟老师陪同接待。

1.jpg


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专业对接服务地方产业、专业技能大赛、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及培训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随后,高洪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相关实训室。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对方的好做法、好经验,增进教师和学生在技能大赛中的交流探讨,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加快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为芜湖市及安徽省的“首位产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4.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商用车销售与服务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评工作
后一记录:航空旅游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