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2-08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健康学生体魄,促进同学情谊,丰富课间生活,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于11月23日在学校北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图片1.png


临近比赛时间,现场秩序俨然,航空旅游学院学生会成员引领活动参赛者前往签到处进行签到,组织现场活动,维护现场秩序。

图片2.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众多本院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设有两人三足、你画我猜、默契考验等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着同学们的速度、反应、灵活性和协作能力,更是将运动与趣味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体验到运动的魅力。

参与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可以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魅力。相信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也会爱上运动,增加户外活动时间,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完美收场,让我们期待未来!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高洪院长一行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后一记录:徐建平院长一行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